close

這禮拜天大概是我帶小孩以來, 最痛苦的一天

(當然之前也許有很多次痛苦的回憶, 但因為我很健忘, 所以只記得最近的事..)

我想不只我痛苦, 小孩也痛苦

 

是這樣的

話說週四下班回家後, 老公就說, 小孩好像有點發燒

當下我還想說, 應該沒關係吧, 來觀望看看

不過一看到她的神情, 就覺得有點不對勁

抱起來後, 手掌的溫度也有點高

不疑有他...還是去一趟樓下的診所吧

果然發燒了

 

生病的小孩最難處理了

除了平常她喜歡做的事跟喜歡吃的東西都變得不喜歡

怎麼討她歡心都失敗

吃藥當然, 免談

超挫折的

也超累的

 

反覆好幾天..一天沒燒了, 隔天又燒

超愛她的阿公阿嬤每天照三餐打電話來關心

(煩)

 

所幸..一切又回歸正常

喔咪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