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會說的字越來越多

也慢慢可以把單字串成句子

開始練習不包布布

但聽婆說只要是嗯嗯的時候, ㄧ定認布布 (沒包恩不出來)

也開始很有自己的意見

要牽著她走路還要看她心情. 想自己走的時候就會用力把你甩開

要你抱的時候就ㄧ定得抱, 管你手有多酸, 或她已經多會走路了

非常愛熊, (今天又去mothercare敗了一隻)

非常愛她的小粉紅 (mothercare的一隻老鼠娃娃....剛出生就買給她一起睡覺到現在)

愛不愛我, 我不確定...但每天接他回家的時候都會跟阿公阿嬤啾一個才走

 

我偶爾會想想她的未來...念書後會不會交到朋友, 會不會被人欺負, 會遇到甚麼樣的男生...

(我知道這些問題都有點好笑...)(太早開始擔心這些有的沒的)

 

我希望自己可以偶爾忍耐得住自己的脾氣, 不要太常因為小孩不聽話而罵她

我希望他有個快樂的童年

快樂的長大

幸福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