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朋友讚賞過思穎, 是個好飯咖

...表示, 吃飯時, 她都很乖

當時我不以為意

但在觀察過幾個朋友的小孩後, 我不得不說

思穎真的是好飯咖...

 

之前她還小的時候, 她會乖乖坐在自己的高腳椅上, 讓大人餵

比較大以後, 她經常會說要自己餵 (自己吃飯, 不要大人餵)

(但也常常吃到一半突然就任性的說, 餵我..偶也有這種情景)

她會願意自己要求要筷子, 當我在旁邊用筷子吃東西的時候

=============================================

我有幾次半夜在樓下看電視

被思穎抓包

 

通常我會聽到小腳步聲

(她下床了)

然後因為樓下昏黃的燈光

我也不知道她已經站在樓梯口了

直到她喊我

然後我就會飛快上樓

看到她抱著他心愛的娃娃站在那等我

這種被黏的感覺, 有時候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